Kiara

有生之年,想到的一定要去做。
飞唐的神仙爱情
唐毅的两面性
给吴承洋的信
徐钧浩的色谱

这是一篇汇总贴(炒·冷·饭)


汇总了2019年5月以来

我写过的圈套相关文字

以及画过的飞唐和承均


3篇飞唐文,2篇FM的REPO,2篇市场分析

零零总总近10w字的篇幅,够凑一篇中篇小说了

这样的成就感,想和陪伴了我大半年的每个你分享


此次将多篇连载整合成3篇,方便大家温故而知新

如果有新来的小伙伴,那有福了

自动跳过了苦苦等更的日子

我的懒癌也是众所周知的

感谢你们的包容和厚爱


飞唐的余温仍在,爱他们的人也并未远离

所以,我们无需告别

等我想他们了,我就会回来


仅以此纪念我唯一ZQSG爱过的神仙CP

评论(17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iara | Powered by LOFTER